Thursday, October 2, 2008

老天爷...怎么办啊?

现在都快三点了...我还眼光光...

都已经有三天了吧...我都不曾好好睡过了!!!

真怀疑我的头脑是装什么的 ?

其实我知道自已为什么睡不着...可是我找不到方法解决!

很多人说...不开心就去睡吧...可是我却做不到...

心好烦!没有人会知道我这一次烦什么!

这个问号(?)我永远也开不了口...

心里在想!是否是我想太多了?多心了?

好辛苦...是真的好辛苦...

我忍不住,还是哭了...

有时候女人不容易做的这句话讲的好贴切...

男的...不会明白什么东西是女的最怕听到的!

女的...就像我?(超笨)

什么心事都放在心?我没有...仔细看!其实我跟任何一个人谈天都在说心事...

但是!...对方听不懂!!!!!!!!!!

难受还是自已....

1 comment:

伊芬 Princess said...

dont feel SAD,because that mean HAPPY is coming soon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