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他一点也不像个女生

A : 他一点也不像个女生!!!
当我从某朋友身上听见时...感觉好伤哦...
一个女生最介意别人说他粗鲁还有不像女生...
我很不明白为什么他会这么说我...我真的不像女生吗?
难道女生就一定要*很会穿衣服...?
*会画妆...?
*会用眼神让男生"注意"...?
*身材要很好..?
*说话要装斯文...?
*... ...之类?
我比较好玩...也比较选朋友参...因为以前的我有多恐怖我想了也会怕...
但我以经成功改变了我的生活...
已经切底认真做个普通的女生...

但!到了现在我才知道...
我努力的一切都没有人知道...
原因被人说我不像个女生也许是因为...我缺乏了"女人味"而且"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