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我的美脚不见了...

非常非常teruk的心情...
Haiz...天不做美...连我要找一本书也不行...

之从那天被人撞后...我的脚就一天比一天更难看...
现在已经可以说肿到像猪脚了...

每天忍着痛的在学校走路...好痛苦....!
要学会忍着痛驾motor去学校更可悲...

今天他载我上学又放学...我好开心...
可惜...这不是每天都可以得到的开心...

我明天又要继续忍痛了...

2 comments:

lyho said...

i told u to take permission to stay in class ma...
aiyo...pls take care urself har... :-p

Venise v za1 said...

怎麽啦?
你的腳?
還要緊嗎?
有去看醫生嗎?
多照顧身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