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考试如洪水猛兽般可怕。。。

考试要到了。。。怎么办?
我每次很用心的拿起书准备要进攻的时候。。。
就会听到不远的地方有声音传来。。。

“燕,帮我拿东西”
“燕,帮我做东西下”

这些每天都必须听得见的名句让我好讨厌。。。
但我并不能改变些什么。。。因为帮家人做东西也可以算是一种孝敬

妈咪对我说过。。。他并不介意我的成绩是如何。。。
最重要是我开心。。。活得建康。。。

但在2009年的世界里头。。。没有学业又怎么的到幸福呢。。。
越来越不明白为什么这世界这么现实?笨的人就一定不会成功?

1 comment:

妞一位 said...

你妈真好~不会给你任何压力
重要的是开心


我妈呢~就说成绩代表一切
成绩不好
就不能出~品行就不好

不过
为了你的理想~你要加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