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pessband-the penang state symphonic band


劲爆了吧...我好其待得哦...在我上次学piano时...刚好他们有练习...真的好好听哦...好强的实力哦....
所以我跟姐姐都决定会去哦...

其实我学piano的学院是Cadenza Music House哦...刚开不久得...也就是pessband练习的地方...里面满舒服的...时常都有好多小孩子学kinderbet 他们跳下跳下...真的很可爱得哦...弄到我也想跳呢...好啦...如果谁有兴趣想去看得...可以打给我...或许我可以帮你买到ticket哦...或着你可以前来Cadenza Music House购买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