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我的渴望实现了...


是不是好奇我放这两张照片呢?这是个好消息哦...我开始学piano了...这都是我的书...!
其实我好开心哦...从小到大...我都好渴望能够学piano...piano的学费很贵...对我家庭是一种威胁!一直来我都认为没机会了...想不到是在18岁才开始...虽然太迟了...但是我并不灰心...我很努力的学...我有信心...我可以做到...

让我透露一点为什么我喜欢piano吧...你们有没有发觉...当心情不好只要仔细听着那de den deng deng...那些好像跳舞的音符...会让你觉得平静...!我性格比较内向...不开心的东西只会告诉给我很信任的人...甚至会谁也不说...但听见了piano的声音...我会大哭一场...哭完就没事了...有时候心事不一定说出口能够解决...用另一种方法也许更行的通呢?

3 comments:

nalyon said...

加油啊!!

恶魔宝贝 ëvїLfяёаќџвавїё said...

ueyy!! i got those book.. keke... u g1 now? im oso learning... grade3 now... if u wan to ask anything.. aks me la.. hhaaa

恶魔宝贝 ëvїLfяёаќџвавїё said...

exam ahr... if theory(paper test), we will be taking in SMR air itam... when u test? aug? im taking test in aug~ wait, wch music centre ure in? when u hv a date of exam, the teacher will let u try on exam paper.. mebe. cus my teacher is lid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