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报应来了

我没有必要看你们脸色做人...
当然我不会像你们摆那种"骄傲脸色"过我的人生...
等的瞧吧...!
总有一天你会看到更恐怖的脸孔出现在你面前...
这就是代表你的报应来了...
哈哈哈...

你们不懂得尊敬别人...
别以为别人会尊敬你们...

别以为读书多就很利害....
我虽不会读书...却不像你们...像个疯婆....

别以为找到个有钱男朋友就什么都可以....
你的"臭"新闻以是无谁不知...

我虽有缺点...我勇敢面对...学会改变...
你明知自已有错...却把责任赖给别人..."卑鄙"!!!

讲到你们...看到你们...有点想呕...
你们是指谁 ?
如果你看完觉得我在说你...你对了...
因为只有看了觉得内心不舒服才是做错时的人....
报应....

2 comments:

Venise v za1 said...

別激動。。不值得。。

伊芬 Princess said...

就让报应自己找她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