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权力决定对错...

我是不是很好欺负?
两个星期前...我已经告诉她们我必须要用到...

她们对我说好的好的...我们会做...!!!
那天再问...哦哦哦...还没做...现在做...
我心想等他做好...?
便问他...大约几时好?
星期五!!!!!!!!!!!!!!!!!!!!!!!!!
当我是神仙吗 ?
你星期五做好!!!
我也来不及交给别人啦...

可是...他们有想过这东西吗 ?
没有...
我每天打电话跟家长解释...他们明白吗 ?
没有...
过几天...我又要听一些...难听的话...!!!!
谁知道是因为别人的错而连累我?
没有...

你们的眼中永远都认为让权力决定对错...
你们根本没有资格分辨对错...
废物...

2 comments:

lyho said...

cool down...
got me here...

ViCkEy n.n said...

发生了什么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