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失望

又来一次了....他七点多sms给我说要我出去吃东西...
DIGI line刚好有问题...我在家打了几十个电话...
过后跑到楼下电话停试着打...可是结果一样...
过后我拼命的跑去朋友家...
要求朋友帮我打几通电话...
DIGI还是一样...
我再找朋友用MAXIS打...
可是....
过后我在msn遇到他的弟弟...
要求他帮忙...可是他要我回答问题...
当中还说我不可能做到的....
我突然觉得很"痛心"
我竟然给他当面这么说...
我没生气他...他说出心中的那一句...
可是...我好想哭...我总于知道原来一个人笨是瞒不过天的...
过后他也帮我send了信息...
大约0。30分钟
他打来了...刚好下起大雨...
我好想出去...可是天意难为...
我好失望...我没有心理准这次会下雨...
可他...却是在语气中认为我并不想出去...
也许他误会了...但是我不想解释...
我并不希望让他一个人...我想陪他...
但...................

算了吧...希望他明白...
明天的约会...不知会不会失望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