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原来"体谅"是这样的...

今天我们终于可以出来见个面...然后好好的谈我们冷战了一个星期的事情...
27/12/2005就是三年前...是他第一次sms给我...我还记得他只写着...
"HIHI"就想认识我了哦...但就是因为我们开始是朋友的立场...
所以我在27/12/2008的今天感到特别的开心...
有些人说"缘份"是自已找的...我同意了一半...所以今天我们还是情人也要靠缘份
还有一半就要感谢上面那些可爱的哥哥姐姐了...天安排的事情总有他的原因...
我们的感情可以说是从"0"开始到了现在...
过程中...我们其实也有痛苦的一面...
每次相骂...其实他的心也不好受...
在这三年里...我学会了"体谅"...
原来要学会体谅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经历过多少的苦头...
我才懂...原来"体谅"是这样的...
今天我好开心...我老公他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诉了我...
我们之间没有隔膜...
而且还对我说..."老婆纪念快乐"
但是应该是..."老婆手机纪念快乐"才 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