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PHT 593

这就是我的motor loh...

PHT 593


今天我去学motor哦...有点怕怕的...因为我并没叫任何一个朋友陪我...
一个人其实满孤单的...
当学着时...一下的...突然要反motor的...感觉好恐怖的...
我的心跳了出来...整个人都呆了...因为我矮所以好难控制到motor....
my dad就买了这辆又可爱又方便我的motor咯...
而且还特地的帮它改矮了...
别人笑我...我不介意的哦...因为我全家人都知道
矮不是我想要的....ha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