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笑容是怎么的...

我好久没笑了...
开始忘记了自已的笑容是怎么的...
我因最经失眠...老毛病又来了...
我又有血压低(贫血)状况了...
贫血其实很害怕...每当你太紧张,营养不够,情绪博动
你就会看见原来天空会转的...
最近的我...一但贫血...就连站起来,走路也不行了...
每当我晕都只能够靠着墙,坐下来,立刻躺下!
其实我好害怕...如果有一天我是在马路中...
那么我就...............

今天我在收拾房间当中...不小心把腰部还有手都给闪到了...
好痛好痛...
可是我继续收拾只是忍着...
突然间...
我躺了下来了...
过了一会儿才醒来...
最近我时常都是这样...
其实我怕...我怕我醒不来...
我不想带着烦恼走去...
不希望自已那么痛苦...
我希望开心...但没有人可以帮我...
天啊...教我怎么做才会得到开心...

No comments: